没有尾巴

【求助】在线等!急!前男友来敲门!①

#0 一颗鸭梨

RBT

我和他分手很久了(虽然是我单方面的),但是对方也没来找我复合,我以为这件事儿就这么过去了,但是今天他突然在我门口敲门!!!怎么办!!!在线等!!!

 

#1 开门呐

不开就是了,除非你前男友和雪姨似的在外面唱歌

 

#2 = =

这个,LZ你假装不在家行吗…

 

#3 FFF

其实我现在就想烧!LZ!坚决不要给他开门!(拿起火把

 

#4 = =

假装不在家+1

不过我想知道LZ为啥和前男友分手啊…以及分手多久了?

 

#5 一颗鸭梨

假装不在这招行不行得通啊?算了我先试试好了,说不定一会儿他就走了

我前男友换工作了,要去很远的地方,我不想异地恋,就分了。

分了…好几年了。

 

#6 呵呵

=L=我觉得这个分手理由简直是浑身槽点无懈可击的典型啊!

 

#7 秦岭秋风

异地恋也可以HE的啊,LZ居然说放弃就放弃了…女孩子果然在情感上比较脆弱一点咯

╮(╯▽╰)╭

 

#8 = =

LS,这个和女孩子有什么关系啊!!!不要借机性别歧视好吗???

 

#9 = =

7哥呵呵,这个肯定是被女孩子发过异地恋不靠谱卡啦大家还不心疼一下他

我觉得异地恋挺好,距离感不是也挺适合谈恋爱的?

 

#10 = =

虽然我不同意7哥不过我觉得异地恋还是挺多苦恼的,不能见面啊,不了解对方的行踪啊,沟通不畅啊……在外面有了新欢啊(喂……什么的,其实感情还是比较难以维持的=L=

 

#11 秦岭秋风

呵呵,我收没收过卡关你屁事啊!LS一群傻逼不解释

#12 = =

@红大衣

 

#13 = =

@红大衣

 

#14 = =

@红大衣

 

#15 红大衣

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在召唤我吗?

秦岭秋风禁言三周,网上讨论争端很常见,但望大家能保持理智,不要互相人参。

 

#16 = =

红大衣!跪舔红大衣!人家是你的NC粉QAQ

 

#17 = =

我想知道红大衣除了穿了一件红大衣里面还穿了别的吗?#羞

 

#18 =L=

17哥……【蜡烛】

 

#19 八卦呀八卦

【蜡烛】

 

#20 = =

【蜡烛】

 

#21 = =

【蜡烛】

 

#22 呵呵

……我就是来打破队形欺负你们强迫症的

 

#23 一日叶秋

话说LZ这么久都没来发言,莫不是前男友破门而入了?????

 

 

#26 = =

楼都歪到天边去惹,我是LZ我大概就弃楼了。

 

#27 = =

不不不这都是好的情况啊,碰到不好的万一前男友是隐藏的暴力倾向啊……这种社会新闻还少吗!


#28 = =

妈呀西斯空寂

 

#29 = =

应该还好吧?

…………要不召唤红大衣来看看IP啥的?

 

#30 一颗鸭梨

啊……我没事儿,让各位担心了

刚才敲门声突然没有了,我就去猫眼那看了看,对方好像走掉了……

哎……

 

#31 = =

挖槽LZ你吓死我们了……还以为你被怎么了

 

#32 一颗鸭梨

不会的,我前男友虽然脾气比较硬,但是绝对不会打我的。

 

#33 = =

其实我很在意LZ的那声“哎”

 

#34 = =

其实我很在意LZ的那声“哎”+1

感受到了蛋蛋的失落啊

 

#35 = =

其实我很在意LZ的那声“哎”+2

LZ你其实内心还是希望他别走?

 

#36 八卦呀八卦

所以说…LZ内心还是有点小期待的嘛,希望前男友能来找自己。可以理解,可以理解,人之常情嘛

 

#37 = =

不过都分手几年了…说不定对方都找了好几个妹纸了…

 

#38 = =

那为啥要来敲自己前女友的门啊?

 

#39 一颗鸭梨

……额

…………其实我不是妹纸。让大家失望了

 

#40 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WTF?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我听见了41哥三观碎裂的声音啊

 

#42 = =

救命……我还以为LZ是个脾气很好有点软软的妹纸呢,原来是脾气很好有点软软的男孩纸嘛

 

#43 = =

 不,LZ,并不失望啊

 

#46 = =

LZ一个回复,我觉得炸出了论坛一半的妹子……可惜这一半妹子都是腐的啊

 

#47 一颗鸭梨

……哎,刚才前男友和我打电话了,没敢接

 

#48 = =

……LZ你还行不行了,这么怕你前男友啊……心虚吗? 

 

#49 = =

如果都是男孩子的话,不如接了电话说清楚?说不定对方就不纠缠啦

 

#50 = =

其实也没有纠缠不清啦感觉,就是来敲了个门?说不定就是 来打个招呼,LZ你要不接个电话,还是不是男孩子啦?


剧情还没有想好啦,想多少写多少这样。


 
评论(8)
热度(43)
咬你哦!
© 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